CaliJoana

俗套情节爱好者
P.S.总是喜欢在热圈里找冷饭吃

dc | 杰罗姆 Miss.Rose

⚠️很疯

  alison albert x jerome valeska

  1.5k+ Summary:文不对题,但你是他的玫瑰

  

  最近的抢劫案实在都太太无聊了,你靠在杰罗姆身上抱怨道,又尝试把嘴里的劣质口香糖吹出泡泡。

  “爱丽,”他侧过头,绿眼睛里闪过那种你再也熟悉不过的疯狂和欣喜味,“去韦恩庄园做客怎么样,小布鲁斯今晚好像要举办晚宴呢?”

  “当然,Jero”你笑起来,吐掉过多草莓香精的泡泡糖,仰起头讨要一个黏糊糊的吻,也不介意更多。

  

  晚上七点,你和杰罗姆闪亮登场。宴会上的贵公子和小姐们都显得有点惊慌。“胆小鬼们。”你咂咂嘴评价道,可惜了,你还穿着最喜欢的白裙子出席呢。

  “胆—小—鬼”杰罗姆重复道,顺手拿起银餐刀,贴着某个抹了太多发胶的小鬼的耳朵扔过去,“我本来想把这里的大吊灯炸了的,不过嘛,爱丽觉得有点太血淋淋了,她不喜欢这样。”

  “毕竟…我还想喝点葡萄酒呢,是不是?”你接上他的话,转过身对着香槟塔开了几枪。

  酒精味浸入酒红色的昂贵地毯里,碎玻璃滚落一地,这估计是只有疯子才能欣赏起来的艺术品。很不巧,你就是其中一员。

  

  杰罗姆的行动已经大致收尾,人群的尖叫声和他的笑声混合成怪异的华尔兹曲。

  哦,以及几声讨人厌的枪声,警察们总爱多管闲事。

  你从身边随便抓了个可怜鬼,掏出匕首抵着他的动脉,左手拿起一杯葡萄酒往嘴里倒。酒液一半都顺着你的脖子留下,然后滑落在裙摆上,溅落出不规则的罂粟色花。

  

  “听着,警察先生们。”你清了清嗓子,蓝眼睛扫过几个举枪的面瘫,“option one,放下枪,让我们走,我保证不杀他;option two,你们在吊灯下玩大逃杀,怎么样?”

  “Count to 3 2 1”杰罗姆一枪崩了那个可怜鬼,顺势搂住你的肩膀,夸张地比着数字。

  “Bang——”吊灯砸下来,人群疯狂逃窜,礼堂回荡着你们的笑声。

  “哦,老天,这有意思极了。”他凑过来捧着你的脸狠狠地亲了几口,又朝天花板放了几声空枪,拉着你的手从二楼窗口跳下去。

  足够疯狂,你喜欢这样。

  

  戈登找过来的时候,你们正在接吻。淡金色的长发攀上杰罗姆的肩膀,带着一点血腥味的极富侵略性的吻占据了全部口腔,好吧,撕咬说不定更恰当一点。

  

  “靠,我们必须要在这里看这两个疯子交换唾液吗?”哈维用枪指着我们,和搭档吐槽道。

  “我喜欢你的幽默感,布洛克先生。”你用手比了个开枪的动作,“但是,想要抓到我们,还需要点小技巧。”

  

  你反握住杰罗姆的手,拉着他在街道上狂奔。皮鞋踏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白裙子在月光下翻滚,愚蠢的警察们在身后拼命追赶。

  像是影院里的罗曼蒂克史,疯狂而纯粹。

  

  你们拐入一家废弃工厂,躲在铁皮板后屏住呼吸,盯着对方的眼睛。然后,你们知道成功了,幸运女神再一次亲吻了你们的额头。 

  杰罗姆干脆躺在地面上大口呼气,“亲爱的,你今晚简直疯得不像你。”

  “不过,你喜欢这样?”你坐在铁皮桶上撑着头看他,努力拉平被香槟、葡萄酒和血浸渍的裙摆。

  “不,爱丽,我他妈的爱死这一切了。”他坐起来,单手撑着另一个铁皮桶翻过来和你坐在一起,拉过你的手,紧紧扣在一起。

  然后,像个魔术师一样,从背后变出一支红玫瑰。你几乎是像个小女孩一样惊喜地咯咯笑起来,在杰罗姆的侧脸上留下几个吻,伸手轻轻接过它。

  玫瑰花被仔细地修剪过,收起尖刺的花梗让人心情愉快,花瓣红得像芝加哥的落日,带着直白的花香。

  “Jero,你从哪里得到它的?”

  “Secret,that's a secret.

  

  你或许不知道,街角尾有个女孩在卖玫瑰花,杰罗姆问她买了一大束。

  “先生,你要送给谁吗?”

  “当然是我的爱丽,她会喜欢的,对吧。”

  “没有人会不爱玫瑰的,先生。”她把扎好的花束递给杰罗姆,像小阿芙罗狄忒那样祝愿道,“祝你们一直幸福。”

  他接过玫瑰,朝女孩点点头,杰罗姆发誓,这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温和的买东西。毕竟,大多数情况下,他觉得抢会更简单点。

  但是爱丽不一样,你值得他用那些该死的硬币买来玫瑰花,挑出最出众的那一支藏起来,制造惊喜。

  或者说,你是那支玫瑰。别人在他身边大声的说出爱丽森艾尔伯特的名字,他第一次感觉上帝向敞开的窗口里扔进一支玫瑰花。

  

  “我爱玫瑰,”你用歌一般的语调哼唱起来,“我更爱你,杰罗姆。”

  他转过头看你,绿眼睛里闪烁着一点不常有的感情,你知道,他也在说我爱你

  

  你们或许是疯狂但又幼稚过头的年轻人,但是,这里是哥谭,一切都可能发生。

  你是说,真理之外,你们正在相爱

  

  

  

  Fin.

  

  (对了,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