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Joana

俗套情节爱好者
P.S.总是喜欢在热圈里找冷饭吃

hp詹姆 | 巧克力平安夜

随手写的,没有逻辑


烤箱里的夏威夷披萨焦脆得恰到好处,热蜂蜜红茶斟满两个马克杯,在暖光灯的氛围下让人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我裹紧身上的厚毛毯,抱着莉莉送给我的小鹿玩偶,像个12岁的小姑娘。


“嘿,诺娜。”

詹姆兴奋的声音从我身后响起,他单手撑着沙发靠背,翻滚着落在软垫上,顺便掰断我咬了一半的巧克力棒塞进嘴里。背着一把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吉他,像任何一个十七八岁的麻瓜男孩。

他拨动着琴弦,一串断断续续的勉强称得上是音乐的调子从指缝里流出来。显然,詹姆.幼稚鬼.波特,对这种新奇的麻瓜乐器很感兴趣。


“我劝你放下它,”我举着手边的抱枕威胁道,“如果你不想让我给你的吉他来个四分五裂的话。”

很好,这招对19岁的詹姆小朋友有用。我看着他把吉他放进柜子里,又加了几个保护咒,恋恋不舍地和它道别。

“幼稚鬼。”我小声嘟囔。


羽毛笔在羊皮纸上划下弧度,如尼文总需要全神贯注的,我是说,大多数情况下。至少平安夜还需要加班翻译书籍的女巫小姐是这么认为的,不算过分。

——詹姆正在尝试把一杯咖啡变成苹果味,那应该会需要一些孩子气的咒语;“不止如此!”他加重语气说是绝对是惊喜,“平安夜特供。”

嗯。

他很严肃地清清嗓子,用魔杖尖对着马克杯

——咖啡的泡沫拼凑出很詹姆波特式的字体,歪歪斜斜的如尼文,翻译一下

“Mrs.Potter”



评论(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