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Joana

俗套情节爱好者
P.S.总是喜欢在热圈里找冷饭吃

42Miles | 感冒就不可以抱抱吗?

⚠️:42迈瘾突然犯了所以光速摸完,全文1.8k

Sum:一次可以为拥抱提供正当理由的感冒

MissyJosselyn x MilesMorales

  

  布鲁克林的雨簌簌落在地面上,黑色战靴踏下溅起水花。迈尔斯熟练地打开卧室的玻璃窗,顺便忙你解决了身后几个难缠的敌人,伸出手拉你翻进房间。

  相比徘徊者的头盔,你的兜帽防水性能显然欠佳。湿哒哒的金发垂下水珠,顺着木制地板的缝隙滴落。迈尔斯从橱柜里拿出毛巾扔给你,“洗个热水澡,米希。”他把机械爪放好,转过头说,“和一个感冒鬼搭档可不能提高作战效率。”

  

  瑞奥很贴心的把你的衣服扔进自家洗衣娄里,把一套显然不太合身的睡衣塞给你。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你穿着过大的紫色毛茸茸睡衣敲响迈尔斯的卧室门,无语地看着他想笑但是极力憋住像得了牙关紧闭综合征的样子。

  “想笑就笑吧,莫拉莱斯。”你戳了戳帽子上软乎乎的兔子耳朵,放弃挣扎,直接躺在迈尔斯的床上。

  他转动门把手,“其实……这件睡衣还……挺可爱的。”,在右脚踏出步的时候突然说。你当然没错过他无意识翘起的嘴角,背过去把自己裹在毯子里怄气。

  

  很快,床的另一边微微塌下去,你往墙壁又挪动了一点。

  迈尔斯扯掉把你包裹起来的毛毯,随手把手中的吹风机放在床边,托着你的胳膊稍稍用力把你转向自己,你疑惑的皱眉看他。

  

  “头发吹干,不然会偏头痛。”他指了指你半干的发丝,简明扼要地回答。然后把温度调高,从床头柜拿出木梳,随着暖风慢慢向下梳。青春期的男孩总是长得飞快,迈尔斯的动作几乎是把你拢在怀里,莫拉莱斯家特有的淡洗衣粉香混着薄荷糖的味道在暖风中让你的头脑有点发昏,你小幅度地摇头,企图打断脑子里自动播放的罗曼蒂克故事。

  迈尔斯把你的脑袋扶正,低下头看你,“怎么了?”男孩沙哑的嗓音透过嘈杂的风声显得有点失真,关切却丝毫不减。

  “感——冒——”你拖长尾音,以此掩盖不自然。

  他点点头,木梳划过发丝发出细碎的声音,你能清晰地感受到男孩指腹传递的温暖,迈尔斯小心翼翼而均匀地拉着每一股头发,将它们纳入编织的节奏中。

  金发光泽柔顺,因为不同于迈尔斯的粗硬发质,鱼尾辫贴着脖颈垂下来。你感觉到发尾被竖起的感觉,或许还有小夹子。

  

  “欸?”怎么回事,你侧头去看,隐约是亮绿色发带和卡通发卡的轮廓。

  迈尔斯按住你试图一探究竟的手,“你每次在我辫子上捣乱的时候留下来的,别乱动。”

  

  好吧,布鲁克林的义警偶尔也会无聊。你的马甲左口袋里总是装满各种卡通发饰,迈尔斯喜欢在空闲时斜坐在纽约的玻璃大厦边缘,你站在他身后乐此不疲地往他的拳击辫上夹黑猫发卡。被发现的时候会冷着脸把你拉到身边,补偿是葡萄味的自制软糖,甜味在口腔里率先融化,淡葡萄味沉降下去,罩在你们时而相蹭的肩胛之间。


  “米希?”

  你对上他微微下垂的深棕色眼睛,迈尔斯把一杯甜牛奶和药盒放在桌上,温热的掌心贴了贴你的额头,语气不容拒绝,“你得吃药。”

  “我是说,”迈尔斯顿了顿,试图把语气放缓,“要快点好起来……而且我会让妈妈多做一点软糖,特别是葡萄味的。”


  莫拉莱斯式哄小孩子吃药套路,

  “好老套哦——”你翻身下床,在黑发男孩的注视下吃完药,笑着向他伸出手,“但是我还是想要奖励,迈尔斯。”

  

  他从橱柜里拿出一只巨大的泰迪熊塞给你,上次你们一起去电玩城钓到的那个。你把下巴搁在毛绒玩偶上,柔软的绒毛亲昵地蹭着你的脸颊。感冒药片带来思维迟钝和困意,你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有点不受控制,


  “抱我一下好不好?”


  撒娇语调的尾音落在结实的拥抱里,你伸出手环在迈尔斯的腰间,微微发烫的脸颊埋在他宽大的紫色卫衣里,不安分地蹭了蹭,迈尔斯有力的心跳声透过柔软布料清晰地传到你耳朵里。


  “你心跳好快,迈尔——”

  被戳破心思的少年有点不自在地侧头,但围着你的手臂却结结实实地又收紧了几分,耳后的小辫扫过你的颈窝,女孩小巧的耳廓贴在他颈侧,闷闷的声音从二人的怀抱间传来。


  老天,满地的粉红泡泡要被戳破啦!!


  迈尔斯替你掖好被角,轻轻把你头上的发饰取下,扯了扯睡衣上软乎乎的兔子耳朵。

  “Buen sueño, señorita conejo.”


  什么,你说迈尔斯现在在想什么?

  怎么升级徘徊者的装备?


  笨蛋,是怎么和你表白啦!



Fin.  

  


C:Buen sueño, señorita conejo. 

   做个好梦,兔子小姐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